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9月6日宣 詹姆斯在中国行期间接受了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的采访,谈到了多个话题。其中一个,他谈到了自己...
2025-09-07篮球资讯9月6日宣 安东尼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自己在美国男篮的历史地位。“如果我不是美国男篮的门...
2025-09-07篮球资讯9月6日宣 今日,央视网官方抖音号发布了《新闻周刊》主持人白岩松在詹姆斯中国行上海站期间对他的专...
2025-09-07篮球资讯9月6日宣 男篮欧锦赛1/8决赛,德国男篮85-58大胜葡萄牙男篮。此役德国男篮前锋小瓦格纳表现全能,打了2...
2025-09-07